儿媳制作世界大烤面包肖像给婆婆庆生(组图)

2010/10/20 10:53:1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17日正式认定,英国人劳拉·哈德兰德制作的一个面积为128平方米的烤面包片肖像拼图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个新的拼图总共用了9852个烤面包片,宽约10米,长约12.8米,是27岁的劳拉送给婆婆惠特菲尔德女士50岁生日的特别礼物。

这个作品是劳拉送给婆婆50岁生日的礼物。

这个作品是劳拉送给婆婆50岁生日的礼物。

27岁的劳拉和40名朋友用将近1万个面包片完成该作品。

27岁的劳拉和40名朋友用将近1万个面包片完成该作品。

128平方米,世界上最大的烤面包片拼图。

128平方米,世界上最大的烤面包片拼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17日正式认定,英国人劳拉·哈德兰德制作的一个面积为128平方米的烤面包片肖像拼图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此前的世界纪录是121.93平米,由荷兰一所学校的师生创作。

  这个新的拼图总共用了9852个烤面包片,宽约10米,长约12.8米,是27岁的劳拉送给婆婆惠特菲尔德女士50岁生日的特别礼物。劳拉通过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找来40个朋友做志愿者,用9个烤面包机把面包烤成各种不同的程度,然后根据它们的颜色深浅花了6个小时拼成婆婆的头像。

  劳拉表示:“今天真棒,打破世界纪录的感觉很好。我非常高兴我的好朋友们能来创造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录,并且一起庆祝我婆婆的生日,这个生日卡与其它所有的卡片都不一样。”

  “作为一个博物馆***,我长期与罗马拼图打交道,所以用我最喜欢的食物烤面包做一个现代拼图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情。我们带着爱和随意性制作了这个作品。我婆婆一点不守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爱她,”劳拉说。

  惠特菲尔德女士已离婚,有2个孩子,当她看到这份不寻常的生日礼物时喜极而泣。“太震撼了。我喜欢烤面包,可看到用面包片拼成的自己的脸还是感觉很奇怪。我很感动,因为他们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劳拉真的是你想要的最好的媳妇。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现在也算是一个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