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骂夫被婆婆打肿脸  怎么巧妙对付恶婆婆?

2016/4/25 14:54:4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骂夫被婆婆打肿脸,媳妇愤而报警。原来六堰的一居民家,因为丈夫张某为了省钱自己修故障的洗衣机,结果摆弄了半天都没修好。媳妇李某随口骂了丈夫一句,不好被70岁的婆婆齐老太听到了。

骂夫被婆婆打肿脸,媳妇愤而报警。原来六堰的一居民家,因为丈夫张某为了省钱自己修故障的洗衣机,结果摆弄了半天都没修好。媳妇李某随口骂了丈夫一句,不好被70岁的婆婆齐老太听到了。婆婆认为自己的儿子张某都快五十岁了还赚钱养家,如今还给媳妇骂!因此跟媳妇吵了起来,争吵中老太随手就操起扫把,打在了李某脸上。

老太这一打,把媳妇李某的脸给打肿了。气不过的李某到派出所报了案,朝阳区考虑到时家庭纠纷,决定先行调解。首先进行安抚,并消除老太对李某的误会。认识到错误的老太最终向媳妇李某道歉。

都说婆媳矛盾千古难题,若是真遇上个惜子如命又不讲理的野蛮婆婆,那也是够呛的。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只要对长辈动口或动手,不管传到谁耳朵都会觉得小的不对。那么,怎么巧妙对付恶婆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