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关爱小孩的公婆正常吗?

2016/5/11 15:53:5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常年在国外生活,本来就和公婆隔得远。偶尔一年会回几次,但是两老每次都是嘴上说多想孩子,从来没有关心过孩子。过年过节什么礼物都没有,没给小孩买过一次衣服鞋子之类的。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常年在国外生活,本来就和公婆隔得远。偶尔一年会回几次,但是两老每次都是嘴上说多想孩子,从来没有关心过孩子。过年过节什么礼物都没有,没给小孩买过一次衣服鞋子之类的。更别说什么红包了。我跟老公提过,结果就是第二天他妈进屋给我塞了个五百块红包,此后再也没有了。还口口声声说他们家亲戚少,不懂得这么多规矩。看到孩子亲亲热热叫他们爷爷奶奶的时候我真心觉得他们不配。但老公总是维护着他们,觉得我俗气狭隘。

编辑回复:

给了是情分,不给是本分。叫爷爷奶奶是因为有血缘关系,他们生了你娃的爹,怎么不配。不是完全没有生气的理由,也是有点没想开。除了不给红包,别的方面会疼孩子吗?你给公婆带礼物吗?平时会和他们聊天沟通吗?公婆的生日你有什么表示?如果你们这些都做到了,老人还是没有任何表示,那另当别论。就算真不疼孩子,叫就叫了,一个称呼而已。回去得也不频繁,就那么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