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如何学会享受婚姻生活

2011/11/16 11:00:38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正遭遇x.a时,不用遮掩,可以大胆的表达你的x.a观,也可以大胆的去追求你想要的x.a,因为女人x.a既是女人为了配合男人,满足男人需求的产物,也可以是女人主动要求的权利。

    也许没有人会建议你把孩子长时间放在电视机前,但如果你们实在无法抽出更多的独处时间,不妨尝试一下在适当的时机(如长假中的某一天早晨)躲开宝贝的视线,让他独自一人看他喜欢的电视节目,而你们则可以安心在卧室里随心所欲,当然要记得锁好门。不要担心这样会对孩子不好,你们也需要有不被任何人打扰的私人空间。

    四 知道如何“点燃”自己

    要想获得“性”福,关键在于你要知道怎样才能将自己“点燃”。也许你和你的丈夫早已了解了你俩的几大兴奋点,但如果你们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新的尝试的话,那就赶紧开发一下你们新的兴奋地带吧。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