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仰妍个人简介与破处门新进展

2011/12/6 15:03: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仰妍,破处门主角,一名自称90后的女孩,因为她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冯仰妍的举动遭到了网友的叫骂,更有网友称其为“新时代中国90后的AV女优”、“最脑残的90后”。

冯仰妍 -破处门事件思考

  冯仰妍事件思考一:90后的教育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夸张?背后必定有滋润这种事情的土壤。这个也就是文化构建问题。

  冯仰妍事件思考二:为什么到了我们80后的人还是会存在对性不小的不洁感,中国青少年对性的认识,从根子上就已经坏了!关于性的知识,从开始认识的材料就是不大正常的性情景中而来,我们如何有所有的正确性观念呢?

  冯仰妍事件思考三:封杀此类事件的行为依旧没有得到任何改变,不过,意识是具有流动性的,过分的阻塞,可能会引发洪水!

  冯仰妍事件思考四:正确的性观念在青少年中应该普及了,性应该是建立在正确的关系上,不应该是为了证明自己是非主流这种问题上啊!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