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仰妍个人简介与破处门新进展

2011/12/6 15:03: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仰妍,破处门主角,一名自称90后的女孩,因为她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冯仰妍的举动遭到了网友的叫骂,更有网友称其为“新时代中国90后的AV女优”、“最脑残的90后”。



冯仰妍 -评论

  ●网友“来去利索”:“90后的教育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夸张,在我们80后看来都极其离谱的事情呢?”

  ●网友“纠结的人心”:“90后虽然特立独行,比前辈们更懂得个性与独特,但向冯仰妍这般的哗众取宠之举,实为脑残而非英勇。”

    ●网友:“艳照事件频出,人们已经不再避而不谈了,性在中国社会已经得到不小的“正名”,人们正面谈性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性教育任重而道远,性开放和性文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律师高健:“从现在情况看可以初步认定,90后女孩冯仰妍已经涉嫌触犯法律,建议司法部门就此事件应该作出紧急处理!”“这些传播不健康内容的现象,是在挑战社会的道德底限,同时也是在挑战司法的忍受力!”

冯仰妍 -假新闻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事件本事就是一个杜撰出来假新闻。也许是和平演变,搞乱中国的一个创意,也许是为了社会学研究。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