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疯癫男人爱 做他迷恋的10种怪女人

2012/4/20 14:25: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不是个正常的女人,她对你忽冷忽热;她显得若即若离;她疯疯癫癫,缠得你心烦意乱;她矜持过度,视你如透明空气……她让你堕落,她让你迷醉,让你尝尽罪疚,让你欲罢不能。怪女人举例:一般的猜疑只是女人调情的一种手段,过度猜疑可能就是缺陷感与攻击性混合而成。

 

  七、过度依赖

  Love表情:对关爱贪得无厌,不惜扮演可怜的人。

  怪女人举例:女人对男人的依赖一直被旧道德推崇,以为这样一来天下太平。但依赖其实是一种人格不全,过分顺从别人的意志,长久地体验无助感,害怕不能照料自己,无力实现承诺,易于陷入孤独或被遗弃的恐惧。严重的依赖表现为一种依恋饥渴,对关爱贪得无厌,不惜扮演可怜的人,用弱势控制缠绕所爱的人。

  男人之道:周期性地分离。

  周期性的分离可以培养她的独立性,鼓励她与社会接触,获得良好的社会身份。有些女人在事业上也是非常独立的人,但在情感上却非常的依赖,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智商立刻下降到零。小心!这种依赖只是控制你的战术,必要的装傻可以回应她对你的感情剥削。

  八、蕾丝边情结

  Love表情:简单执著,不畏男性的强权。

  怪女人举例:女人的同性恋倾向(Lesbian,音译为蕾丝边),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司空见惯。女性比男性更容易保持一种双性恋的角色,她们嫁人生子,完整地实现女性的生理功能,同时保持与同性间的秘密情感。

  男人之道:宽容、等待、不让同x.a干扰家庭生活。

  第一原则:宽容。如果你受不了,最好选择离开。试图改变一个同性恋者的结局是糟糕的,同x.a是她的权利,选择离开是你的权利;

  第二原则:节制行为,不让同x.a干扰你们的家庭生活;

  第三原则:等待。当荷尔蒙随着年龄消退,孩子的成长使家庭事务增多,大部分的女人会主动放弃同x.a的生活。

  九、虐恋情结

  Love表情:有反社交倾向,无视规则,对挫折的忍耐小。

  怪女人举例:有潜在虐待行为的人常常有反社交倾向,她们的思想情感方式多少与众不同,如对他人的感受漠不关心,缺乏社会责任感,无视规则,对挫折的忍耐小,并且不能从经验中学习。

  男人之道:学会stop技术,或率先认输。

  女人调情的小动作比较多,不要把轻微的咬、掐、捏、抓、打看成是虐待,只要没有皮肤的破损,暴力虐待就不能成立。

  所有的家庭暴力都有一种成长的过程,在早期要对躯体伤害报以明确地厌恶,不要替对方找理由,或轻易地原谅她。对冲突的升级要学会stop技术,冲突升级有一个前提就是两个人都不服输,如果觉得事态要失控,不如率先认输或者离开。让双方的情绪得到缓冲。

  十、恋父情结

  Love表情:在x.a中有一种超然倾向,对裸露身体有莫名的罪恶感。

  怪女人举例:她在父女早年情感关系中未完成的情绪,会无意识地在你身上寻求补偿。大多恋父的女人在x.a中有一种超然倾向,甚至对裸露身体有莫名其妙的罪恶感,她们在x.a中缺少创造能力,被动甚至回避是非常自然的事。恋父女人的这些表现,可能都源于对性的深层的害羞与困惑。

  男人之道:诱惑她,令她在现实的躯体快感中难以自拔。

  如何让恋父的女人摆脱对性的困惑,是考量你性能力的事,你要施展足够的男性魅力来诱惑她,使她坠入现实的躯体快感中难以自拔。你要及时地赞美她在x.a中的表现,引发她内心的冲突,并适度地分享与化解。

  另一方面,你还要阻止她把恋父转化为一种代母倾向,过度的母性化是恋父情结的变身,你只用把她看做一个性感女人,而不要营造什么亲情般的氛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