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增加女生表白成功率

2014/4/2 12:00: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表白并不可耻,遇到对的人也要勇敢的展开攻势,下面5招增加女生表白的成功率。

 

  3. 表白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周围的朋友可能会给你支招,让你在醉酒的时候表白,这时人的胆子会比较大,一旦对方拒绝,还可以说自己当时糊涂了;还有人说,不如在“愚人节”当天表白,如果拒绝了,就说你是开玩笑的,挽回一些面子。

  老实说两种做法都很不明智,容易让对方以为,你的表白只是随口的玩笑,甚至会让男人误以为,你对感情的态度不认真。同样,聪明的男人也会毫不费力地拒绝你:对不起,当时你真的喝多了!之后无论你再怎样解释,他都以此为由,让你显得十分被动。

  表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可以心里面无所谓,但至少应该呈现出很认真的态度。

  4. 没必要非逼他说出 “是”和“否”

  表白的意图,更多是表达你对他的爱意,而不是非要逼他说出一个去留的结果。即使他一开始拒绝了你,你也不必气急败坏甚至要挟对方,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两个人闹僵了,反倒让他没有了选择的余地。

  聪明的女人,在对方决定之前,会给男人充足考虑的时间:之前你可能并不太了解我,所以你不必急于答复,如果可以,不妨我们先交往一段时间,等你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

  聪明的女人,会把一切暗示得明白,为什么选择和他恋爱,他的哪些地方让自己着迷,然后从他的语气中揣测出他的顾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女人应该尽量排除对方的担心和疑虑,让他觉得,和自己恋爱是一件划得来的事情。

  如此,对方自然会变得心乱如麻,对你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整个局面,女人再一次彻底Hold住。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