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白才能增加成功率

2014/5/12 14:31: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假如想有进一步的关系,当然要表白呀!有人说,表白是转正的一个必经过程。可是什么时候表白,怎样表白的成功率才会更大呢?

    二、选择在晚上,避开周三。英国生物学者研究发现,天黑后求爱比白天表白成功率会大大提高。这是因为天黑后大脑边缘系统活动加强,人们会变得感情丰富,容易被感动。研究还发现,在一周中,周三时人的情绪最差,情侣分手也最易发生,因此最好避开周三。

    三、坐在对方右侧表白。意大利邓南遮大学研究者发现,人们更愿意用右耳听别人说话,因为右耳传递信息的能力更强,从而能更有效地做出反应。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表白效果,最好坐在伴侣的右侧。

    四、大声示爱。澳大利亚心理学家通过研究发现,在调情时,压低声调,更能吸引异性的注意,获得芳心;而在表白求爱时,声音越大越能震撼对方,传达出渴望与自信,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