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媳妇哄婆婆开心十招

2014/5/28 11:55: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麻烦而爱唠叨的婆婆,聪明的媳妇会换一种心态来看待与婆婆的关系——恋爱关系,就像当年自己的丈夫追自己使出浑身解数,看看下面哄婆婆开心的十个招数!

    第五招:不要在老公面前告状婆婆

  在老公面前告婆婆的状,只会增加老公的烦恼,而且还有可能使婆媳关系变得更为复杂。在老公面前告婆婆的状,还不如自己去试着和婆婆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多为老公想想,多多体谅婆婆。如果你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化解了婆媳之间的矛盾,婆婆就会更加敬佩你,做丈夫就会更加相信和珍惜你。

    第六招:别拿老公当出气筒

  儿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谁不说自己儿子好。婆媳关系不好,最痛苦的是你老公,一个是生养他的娘亲,一个是同床共枕的妻子。如果婆媳有了矛盾,在婆婆面前一定要有肚量,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千万别拿老公做出气筒。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