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六个行为等于“我爱你么么哒”

2014/10/21 16:12:21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多动听的情话都比不上这两个动作浓情蜜意,有了它们,语言都是多余的。

  对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

  别高估男人在衣着品味方面的审美,他们分不出长裙和短裙的视觉效果。但如果他对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对你穿着这件衣服时的造型大加赞赏与肯定,甚至鼓动你多穿此类衣服。亲爱的,他发现了你最美的那面。

  照顾自己

  女人天生有照顾别人的本能,男人天生有不愿给别人添麻烦的本能。如果你的他不愿向你伸手求助而喜欢独立解决问题,不要认为他很冷淡或对你不在意,因为一方面他喜欢享受解决问题的过程,一方面是不愿叨扰到你,他认为把自己照顾的井井有条而无需让你费心就是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