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反逼婚攻略助你过年关

2015/2/17 0:03:16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春节将至,逼婚大战将再次开幕。谈朋友了吗?啥时结婚?为什么还不要孩子!你看谁谁谁,跟你一样大已经当爸/妈了!

  反“逼婚”八大招:先发制人 祸水东引

  以下是记者总结的一些“逼婚”与“反逼婚”招数,其中部分招数“伤害值”过高,使用须谨慎……

  
春节逼婚大战再次开幕,反逼婚攻略助你过年关


  家长招数

  狮子吼

  自己的话孩子没记在心上?没关系,再讲个十几二十遍,不行就百遍千遍。苦口婆心、见缝插针、举一反三、喋喋不休……“你们公司有看上眼的男同事吗?”“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你年纪不小了,越大选择范围越窄,以后怎么办?”“你喜欢啥样的,要我帮你去周围问问吗?”总之,不达目的不罢休。

  泰山压顶

  有些“熊孩子”可不好对付,煽情、落泪、哀求,四处奔波安排相亲都没作用,必须来硬的:断其口粮、饿其体肤、绝其房贷车贷,有啥狠招出啥狠招。当然,像“再不找对象就断绝关系”这样的终极大招,千万不要轻易就祭出来,用多了会给“熊孩子”们增强免疫力的。

  乾坤一掷

  在父母与子女漫长的逼婚大战中,利诱可谓是最有吸引力的手段。组建新家庭就给房送车,有几个靠微薄工资度日的人能拒绝?这样做,不仅增加孩子婚恋动力,还增加了孩子寻找对象的成功率。毕竟,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有稳定的住所,有代步的车子,也是安静生活的基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