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万般好的男友突然说倦了

2015/3/16 21:34:56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论他是移情别恋还是压力太大,不论你是想继续跟他在一起还是分手,这会儿你都该考虑搬出去住了,不然你只能坐实了你依赖他,养不活照顾不了自己。

     编辑回复:

     不论他是移情别恋还是压力太大,不论你是想继续跟他在一起还是分手,这会儿你都该考虑搬出去住了,不然你只能坐实了你依赖他,养不活照顾不了自己,是个拖累负担的事实,而且还显得你离不开他价值很低。

     你现在三个选择,要么尝试和他开始良性模式(你生活上独立,感情上互相温暖),要么找新的人去继续以前的模式(找不找得到不说,但是他会不会觉醒什么时候觉醒都不好说),要么找新的人去建立新的良性关系,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第三个。仅供参考。

     我个人觉得看你对他的描述,他的控诉很有可能是真的,这次爆发原因不清楚,但量变引起质变,平时的容忍压抑估计不少,你如果不反思改变,他如果也不想回头,你要做好分手的准备。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