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友提分手:因我常去他家

2015/3/31 16:02: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每次我想去找他玩,都遭到他的拒绝。姑娘,他就是不喜欢你啊,简单得要命!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之间一直有个心结。我们住的很近,他却时常不喜欢我去他家去找他。也曾问过理由,他说是我不会开车。我们两家就距离3站地,公交很方便。

    男友的前女友经常去男友家玩,可是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每次我想去找他玩,都遭到他的拒绝。即使我提着好吃的去,他也不会开心。还时常在电话里说你别来了。弄的我心狠寒。

    后来为此我多想了,时常跟男友因此拌嘴,因为十分无法理解,恋爱中的两个人又是快结婚了,为什么不让我去他家。有一次说急了就骂了男友,还动手打了他,他当时表情冷笑,我是个直性子开车门就走了,把小熊砸在他的玻璃上。

    然后第二天,接到了他的分手短信,他说,我们不相投,怕以后离婚。说让我冷静下,问我幸福么之类的。还说我这样他受不了,说我不相信他。也宣布了为什么不让我去他家的原因,他说我去他家的时候,时常耷拉脸子,怕他爸妈看见不开心。实话说,我跟他父母无怨无仇,我很多时候,去做饭,买好吃的,可是他父母特别开心。吃的开心,等我回来我也开心,都不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男友说他爸又不高兴了。请大家帮我把把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