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的恋爱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让你正确看待大学生恋爱

2015/5/9 17:55:45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大学中你可以有很多的时间去规划实现你的目标。学习上不能马虎,生活上要学会独立。在大学中情侣则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处于青春年华的我...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大学中你可以有很多的时间去规划实现你的目标。学习上不能马虎,生活上要学会独立。在大学中情侣则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处于青春年华的我们,是不是应该谈次恋爱呢?本人觉得有机会可以尝试一次。那么谈恋爱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点,不要因恋爱影响学习。

两个人要互相鼓励,共同提高。将恋爱作为学习的动力,而不是整天腻歪在一起,将吃、玩、穿作为恋爱的主旋律。学习成绩的差距将会直接影响两个人就业的前景和以后道路的选择。只有共同进步,才可以摆脱家长、老师和外界的阻力。让恋爱得以继续,得以顺利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