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方法你可以考虑

2017/10/15 11:0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相处中是很容易摩擦生出感情的,有了感情,自然不甘于这样隐藏下去,就会表白。但是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喜欢你,你也会喜欢别人。这个时候就要拒绝他们的表白。

拒绝一个人的表白有很多种方式,但是并不是每一种方式都能让对方立马离开你,并且对你死心。很多时候方法用的不当,很可能让对方越挫越勇,对你纠缠不休。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让别人再也不会来纠缠你呢?下面就来教你几个方法,简单又好用,而且效果非常好。

拒绝一个人本身就是伤人的,所以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不要有惭愧的心意。你惭愧了,心软了,对方可能就以为这种对他的慈悲是对他有感情,进而对你更加不能放手。你要明确的告诉他,你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和自己的男朋友非常相爱。

这句话说出来没什么分量,通常对方也不会相信。所以你要用行动表示出来。可以带一个朋友装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然后在这个人面前跟他介绍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并来一个深情的亲吻。这个动作是非常重要的,能够证明你们确实是情侣关系。看到这种情形,想要表白的人一定会心灰意冷的走掉,并且再也不来纠缠你。

不想接受一个人的告白,可以通过做一些极端的事情来拒绝。行动总是比语言更有说服力。你可以了解一下这个人为什么喜欢你,然后从这些方面去着手。比如,他喜欢你安静沉稳,非常文静。那么,你可以表现得狂野一点,和周围的人打得火热。改变自己的个性,通常这个就会有看错了你的想法。这个时候不用你说一些拒绝的话,他自己也会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