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的恋爱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让你正确看待大学生恋爱

2015/5/9 17:55:45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大学中你可以有很多的时间去规划实现你的目标。学习上不能马虎,生活上要学会独立。在大学中情侣则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处于青春年华的我...

第三点,不能做出不负责任的事情来。
恋爱不能勉强,也不能儿戏。谈恋爱要认真,不一定非要做到与恋爱对象结婚,但是绝对不能儿戏心态。轻易地做出第一次、不小心怀孕、喜新厌旧、肆意挥霍都是不负责任的表现,都会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付出代价。另外,两个人要理智,这样才不会受伤。如果我爱你,必然对你忠诚;如果我已经失去了爱,对你没感觉了,我离开你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爱情有分有合。就是离开也要正确对待,也要祝福她一路走好,不能打得不可开交。这就是责任。
在某一个时间或空间点上,有人在那等着你,两个人手牵手走向未来,很浪漫,很美好。但不要忽略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可忽视自己的角色。一定要珍惜对方,珍惜这份缘分,珍惜这份情感,珍惜学业,珍惜同学友情,按照三点提示走,没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