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谈恋爱会觉得累 3个心理让你游刃有余

2015/5/9 18:22:48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姑娘们觉得谈恋爱很累、很麻烦。这说明:谈恋爱,拼得不是时间和精力,而是爱情情商。谈恋爱会觉得累,多半是自己的情商出了问题,只不过,它们以各种形式呈现出来了罢了。

姑娘们解释自己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之中,觉得谈恋爱很累、很麻烦占了最大比重。恋爱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吗?为什么有些看起来“无脑”的女人却能在爱情中游刃有余,而那些在爱情上花费很大心力的人,最后却以分手而告终呢?这或许可以说明:在恋爱中,拼得绝不是时间和精力,而是一种叫爱情情商的东西。

情商这东西,每个人都有,除了生活阅历养成的高低之别外,还有一种高低是体现在一个人是否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和隐藏它,如果说前者是面子,那后者就是里子,尤其在爱情中更是如此。有些女人谈恋爱根本不用情商,也终得圆满;而对于用情商谈恋爱的女人而言,是否对自己的情商状态有正确的认知就显得尤为重要。谈恋爱会觉得累,多半是自己的情商出了问题,只不过,它们以各种形式呈现出来了罢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