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女人无法拒绝的30句话 怎样向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

2015/5/18 13:46:35 作者:H-zhe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

第一句:“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第二句:“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分。”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地说。
第三句:“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第四句:“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的爱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地说。
第五句:“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体贴柔情地说。
第六句:“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男人拥着有夫之妇的女朋友痴痴地说。
第七句:“我会跟你结婚的。”爱情骗子运用口甜舌滑伎俩向无知少女说
第八句:“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说着伟大誓言。
第九句:“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明明已经整天结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说。
第十句:“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地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