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忘记前男友 7招让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忘记不你前男友

2015/5/18 19:12:49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经逝去的感情就不要再纠缠不清,要学会从阴霾中迅速走出,给自己的生活重新注入新的活力,看看如何能快速忘记前男友,下面7招让你妈妈再也不担心你忘记不了前男友了

1、该放下就要彻底放下

生活中很多事情对于Ta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而对于Ta来说最无所谓的就是逝去的爱情了。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Ta讲你的琐事,也不要没话找话说,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无谓的。也许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觉太生疏。
2、不要给他发任何信息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老给Ta发短信,问Ta“好不好”,Ta如果工作压力大,你的短信只会给Ta带来烦躁,并不能使Ta摆脱压力,而Ta如果真的很好,那么你心里知道就好,学会默默关心并且祝福Ta吧!
3、不要回忆曾经的缠绵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再回忆你们曾经有过的热烈拥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样只会让你更不能自拔,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Ta要求再吻你一次吧,再抱你一下可以吗?因为这个拥抱这个吻不会有足够的魔力让Ta重新爱上你,Ta即使出于不好拒绝你的原因让你吻过抱过之后,你们注定还是要分开,何必要让不再爱你的Ta为难,而自己更加舍不得离开Ta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