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悔了怎么办 专家前来为你支招

2015/5/20 15:29:50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段日子,我才明白什么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才想起他曾经是那么的娇惯和纵容我,现在我很想挽回这段感情。分手后悔了怎么办,被担心,专家前来为你支招。

来自网友XX的提问:

今天,是我失恋后的第九天。在失恋的这段日子,我很痛苦,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们的曾经。我,一个北漂女孩,今年26岁,在北京从事财务工作,和他相恋已经3年,9天前的一天因为一次吵架彻底分手。在这段日子,我才明白什么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才想起他曾经是那么的娇惯和纵容我,现在我很想挽回这段感情。过去的自己太任性了,不应该总是拿他前女友的事情刺激他,现在他已经不接我的电话开始躲避我了,我该怎么办?
专家:
你好,XX!非常感谢你能信任我,并愿意一起讨论目前你遇到的感情困惑。俗话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感情的悲欢离合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当我们面对任何痛苦、困难、挫折都要让自己勇敢的去面对,而不要自怨自艾,消极放纵自我。你能反思自己并寻求帮助,这是一种积极的心态,值得表扬和推崇。针对你的问题,我接下来会从四个方面和你一起讨论,希望能帮到你!
关于分开的时间。

做事容易冲动,相信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当受到某些刺激的时候,脑袋一热就冲动了,没有一丝的停留和思考,心理学上的名词叫“应激”。在应激的状态下,人们往往容易失去理智而做一些事后会后悔的决定,比如你这种分手后又后悔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