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猴和猪相配婚姻如何 看婚姻相配还需找专业的命理大师

2015/5/22 16:01:4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一生里面,我不怕输掉我的一切,我唯一怕的是输了你,我的世界的全部就是你。如果输了你比输掉一切还可怕。当聪明的生肖猴遇到善良的生肖猪,会邂逅怎样的爱情...

因此,猪和猴的婚姻不会很幸福,性格的对立将会使他们难以沟通,缺乏浓情蜜意,二者凝聚力也会不足,因,如果结婚了的话必须加强交流沟通,好好把握机会,二者需要尽量的体谅对方,争取建立一个互相了解、取长补短的美好家庭。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生肖只是生辰八字里的一部分,推测婚姻还需要其他的天干地支一起,光看生肖就下结论的不是专业的大师,除了生肖属相,八字里的其他方面也非常重要,因此,哪些非专业的大师可能就会害了很多人,可能拆散了本能幸福在一起的鸳鸯,也有可能把不能在一起的冤家结合在一起。
因此,看婚姻相配还是需要找专业的命理大师,他们会告诉你就算是相配不怎么好的该怎么去化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