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低调而又浪漫 3大方式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2 16:04:4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的520表白日如何表白低调又浪漫呢?身为男生的你是否还在烦恼520表白日低调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小编盘点下2015年520浪漫的表白方式.

个人觉得,表白的时候要严肃,让她觉得你是很认真,很投入,(严肃不是死板着脸,看过电视应该知道是怎么样的表情),表白的时候可以慢慢说,甚至可以吞吞吐吐,让她觉得你表白下了很大的决心,也会觉得你不是个轻易表白的人,而不是一口气说完就了事,当然,那个时候礼物不能忘记,鲜花,首饰都可以,最好事先藏好,关键时刻给她个惊喜。具体语言怎么说是看情况定论的,而不是背台词一样一层不变的,所以你这个要自己把握好!男人应该甜言蜜语,可以先百度几个放在脑子里,到时候整理下思绪也许能用的上!

520浪漫的表白方式一:情书表白。都说男才女貌,女生对才华洋溢的男生向来情有独钟,一封文情并茂的情书不仅能展现你的才华,还能突显出诗意的浪漫。小编提醒你,男生向女生递情书时,记得单独交到女生手里,以免失去低调表白的初衷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