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对我的感情是假的 谁没遇过渣渣

2015/5/24 10:25:31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在我们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我们也许会被爱,也许会爱别人,但是时候爱情是爱情是 旁观者清 当事者迷 ,我们很难知道我们是否是真的被我们爱的那个人爱着。

也许在我们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我们也许会被爱,也许会爱别人,但是时候爱情是爱情是 旁观者清  当事者迷 ,我们很难知道我们是否是真的被我们爱的那个人爱着。很多男生觉得女生爱一个人是假的,看上也许只是金钱外表而已,可是他们却也忘了,其实女生是真实,女生的爱是很脆弱的。请听听这个故事吧。

在一次偶然机会与他相遇,他是我的上属。刚见面的时候我们互相看不顺眼,当时他身边还有女孩子而且是情侣关系,到后来接触多了,感觉他人不错,对我也特别好。后来在某一天晚上,他睡在我旁边了,并且有接触,但没有做事情,当时我就有了心跳的感觉,后来的日子他对我特别好,可他和那个女孩子还交往着,后来那个女孩子离开他后,我们互相表白了,后来我怀了他的孩子,当做了流产之后才打电话告诉他这事,当时他没有立刻来看我,之后他又来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他,他当时反应也不大,我是应为他的事业,不想让他分心,才没告诉他,而后他应为事业失败就回家了,打电话问我愿意和他结婚吗,我马上就说不愿意,因为我没有准备好,他说过几天要来接我去他家,但是父母不让他出门,他就没来接我,因为他家里遇到了麻烦,说让我给他点时间,我一直给他打电话问我们之间怎么解决,他说做朋友吧,我说不可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