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对我的感情是假的 谁没遇过渣渣

2015/5/24 10:25:31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在我们生活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我们也许会被爱,也许会爱别人,但是时候爱情是爱情是 旁观者清 当事者迷 ,我们很难知道我们是否是真的被我们爱的那个人爱着。


我问他还爱我吗,他说爱,又说我们在一起的几率很小,不适合结婚,还说就算在一起也没有把握让我一直留在他身边,我又问他什么原因,他把我的电话设置到黑名单,过了半个月他给我发短信问我还好吗,一直到现在有一个多月没联系了,听朋友说他现在可能要结婚了,朋友以跟他提起我的情况,他就避而不谈,他还说他现在不可能和他喜欢的女人结婚的,之前朋友都说她是在利用我,我不知是真是假,专家是这样跟我说的:”如果之前他告诉你的那些话都是真的,我想他还是爱你的。“他应为事业失败就回家了”、“但是父母不让他出门”这些,我觉得他应该是比较恋家的人,很听父母的话,以至于父母让他怎么做他就怎么做,从不违抗,这在农村看就是很孝顺的孩子。他说家里有点麻烦,让你给他点时间,那就说明了,他还是很在乎你的,希望你不要断了给他机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