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相男女婚姻好坏 3大面相你必须知道怎么看

2015/5/24 14:25: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眉毛的相法主要看长短和浓度。男人的眉浓,眉尾上扬,这是吉相之眉,通常意味着婚姻稳定。反之男人眉淡、眉短或者眉尾,则容易受外界影响很大,婚姻上就会有亮红灯的可能。

在传统的中国面相学中,看一个人婚姻感情方面的信息一般从眉毛、眼睛和脸型入手。

一、看眉毛
眉毛的相法主要看长短和浓度。男人的眉浓、长、眉尾上扬,这是吉相之眉,通常意味着婚姻稳定。反之男人眉淡、眉短或者眉尾,则容易受外界影响很大,婚姻上就会有亮红灯的可能。
女人的眉形弯曲、眉尾又散,是典型的桃花眉,婚姻情感往往不如愿,很可能夫妇中途分离。女人的眉很淡,则因心性随意,婚姻自主力不够,容易导致情感危机。女人最好的眉相是细而浓密、聚却不宽、高而不扬,这种眉相的女人,相对来说一生婚姻幸福美满。
二、看眼睛
从眼睛看,眼睛的相法主要看眼眶和眼神,眼眶看情感,眼色眼神上则能看出人婚姻。不分男女,眼色分明,神光内敛,情感上往往直率而理智,婚姻上也有明确坚定的方向,婚姻会稳定美满。
假如眼神迷离者,如眼光凝滞犹豫,表明内心不安份;容易碰到烂桃花,现实脱离实际,导致婚姻情感不顺。注意:眼尾下面有颗痣,就是赫赫有名的桃花痣,容易成为第三者。
三、看脸型

脸型是看人的宽厚度,有道是量大福大,也是看福气的多少。所谓的福气也就是人的气量,不分男女,脸骨饱满者,温柔敦厚,为人热情厚道;反之,脸上露骨者,心性刻薄,刁难多、气量小;颧骨高而尖的人,婚姻矛盾重重,难守一生。额角生得低,情感意志力不足,难以抵抗婚外诱惑。另外,耳朵贴面的男人,耳根软,经不得女人的缠绵;上唇薄、下唇厚、或者面大鼻小女性都是容易遭遇婚姻波折之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