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相男女婚姻好坏 3大面相你必须知道怎么看

2015/5/24 14:25: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眉毛的相法主要看长短和浓度。男人的眉浓,眉尾上扬,这是吉相之眉,通常意味着婚姻稳定。反之男人眉淡、眉短或者眉尾,则容易受外界影响很大,婚姻上就会有亮红灯的可能。

总而言之,面相判定婚姻情感是需要有专业的命理来做,不那么容易。虽然有些比较敏感的人,可以凭直觉判定一些面相的分析,但并不能全面用直觉来判定一个面相的情感吉凶,还是需要专业的命理师来分析。
郑博士点评:
婚姻的事情从古到今,哪有消停时?郑博士欣赏这句话:“男人娶女人是就是请佛入家门”,意思是说一个好女人会让一个原本潦倒的家“起死回生”。郑博士更欣赏顶天立地的男人,能以自己的能力让心爱的女人过好一生!

哪对想结婚、一辈子厮守在一起的男女,不希望幸福一辈子?只是“幸福”的含义不同罢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