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惩罚女朋友的甜蜜方式    对她又爱又恨是什么感觉

2017/12/8 8:0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喜欢犯蠢的可爱女友怎么办,对她很宠爱,但是她老是犯一些小错误,不记教训,怎么对女友实施一些属于两人的甜蜜的惩罚,既让她长教训又能促进感情?

女友每天犯一些可爱的、让人啼笑皆非的错误怎么办?有个爱犯错的女友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啊,既不能对她重罚,怕她生气不理自己,但又不能放过她、让她继续犯蠢,可能愁死广大男同胞了。今天我们就教大家五种惩罚女友的甜蜜方式,让你们的爱不减反增,让她更爱你。

第一种、亲吻。女朋友犯错就惩罚她亲吻你,亲吻时间视犯的错的大小而定,小事情就以5分钟为限。女朋友犯一次小错就让她亲你5分钟,如果还是犯同样的错误就时间加倍,以此类推。

第二种、罚她为你做饭,你打下手。一起做饭是很能推进两人关系的哦,罚她为你做饭不仅能促进两人关系,还能让她知道你是个爱劳动爱生活的勤奋汉子。

第三种、咬她。轻轻的在她外露的皮肤上咬或者吻出草莓,直到她求饶为止,这样她就不能出门只能和你待在一起了。

第四种、让她喊你100遍老公。在她犯错误之后对你大声的喊100遍老公,是不是很甜蜜呢?

第五种、发一张你们的亲密照到朋友圈;这种方式要在女友是个不爱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的情况下比较有效。

怎么样?是不是看着这些惩罚女友的方式就让人觉得很甜呢?单身的朋友是不是想立马找个女友呢?那就快去行动吧!当然还要很多可以惩罚女朋友的甜蜜方式,就等着你自己去发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