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准备清单 前六个月的准备让你更加放心

2015/5/24 15:01:0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件繁复的事情,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婚礼完满举行,一个有计划的结婚准备可以让你的结婚更加美好,一切都是为了那个美好幸福时刻,在婚期六个月之前就需要做好各种准备

结婚是件繁复的事情,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婚礼完满举行,一个有计划的结婚准备可以让你的结婚定力更加美好和圆满,一切都是为了那个美好幸福的时刻,所以在婚期六个月之前就需要做好各种准备。
婚前准备物品清单及安排工作
新娘要准备的:
婚纱礼服
新娘的新鞋
黄色袜子
要佩戴的首饰,镜子 黑发夹 纸巾
补妆用品:如吸油纸,面纸,棉花棒,蜜粉,蜜粉刷,眼线笔,唇线笔,唇膏和喷雾式保湿化妆水,一两样新娘专用的化妆品。 
装红包的红色皮包
红盆,台灯,化妆品,还有新衣服包成四个大红包,找4个小姑娘负责拿着
手绢,顶真
提前一个月做好美容,给头发驹油,注意保持身材,保养身体
准备一对假戒指(以防丢失)
婚礼前半年 
1、确定婚期的大致日子 
动员人员:双方父母长辈 
你们需要坐下来,翻翻老黄历,挑挑好日子。 
2、确定婚礼预算 
动员人员:自己实力不够,只好求助父母 
你们从现在起,就要把各自的存折放在一起,仔细加一加,看看两人经济实力。一般父母也会贴一些。 
3、确定婚礼形式 
动员人员:有创意天赋的所有熟人 
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你们可以确定婚礼形式,如饭店婚礼,教堂婚礼,集体婚礼等;也可以让你的朋友们想出新颖的形式,做一对与众不同的新人。 
4、准备你们的新房 
动员人员:装潢公司和这领域的朋友 
这时候你们可以开始不止新房,采购家具电器等。就象燕子衔泥一样,构筑属于你们自己的温馨小家。 
5、蜜月计划 
动员人员:旅行社和懂玩的朋友们 
首先是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旅行社并且正好档期还是很麻烦的。其次,现在你们还比较空,有机会参考些资料和请教些朋友。最后就是现在蜜月游准备出国潇洒一番的人越来越多,准备提前办护照。 
6、礼服的订制 
动员人员:好裁缝 
一般如果新娘婚纱准备租的话,这是应该留心起来。而且新郎的西装 总是要做吧,慢工出细活,现在就可以量体裁衣啦! 
7、新人保养 
动员人员:新郎新娘 
新人如果想在婚礼时容光焕发,保养起码就要从这时开始。 
8、婚前体检 
动员人员:新郎新娘 

婚检的重要性可以免除很多后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