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对前男友缠住怎么办 教你如何摆脱前男友的纠缠

2015/5/25 11:14:45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相爱的人分手了,一方不同意,一方便会无理纠缠,甚至造谣污蔑,本是美好的回忆,最终彼此仇恨。如何面对前男友的纠缠,化干戈为玉帛呢,有几点建议,三思而后行。

首先,要明白,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再也回不到从前,如果得到对方的肯定,就要坚决地撤离,这样,至少在女方的心里,你还是从前那个她记忆中的你,据多方了解,分手后的女人,大多只记得男人的好,而如果过多的纠缠,最终只会由爱生厌。甚至否认以前你对她的种种好。

其次,要懂得分手之后,就不再是情人关系,什么话应该说,什么事不应该做。有的女人不懂得决绝,总会因为曾经相爱过,而为对方保留自尊。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她不删你的QQ,陌陌,微信,不是因为她还对你有幻想,只是不想你太难堪,不想惹你,换句话说,她已不在乎你,删与不删又有何区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