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封表白的话真实点的情书 把女孩感动哭了

2015/5/25 17:25:0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亲爱的人,当我在对你诉说着我的心声,你知吗,每一次,我的心,都跳得那么轻,虽然你不能透过屏幕触碰到我的心,但你的心,也同时感受到了它给你的撞击么?

我想说我爱你,我亲爱的恋人。你给了我那么长久的等待,可我却怕我等不及,我的爱就会被现实和时空冲刷得消散了。其实你知吗,我爱你在我的心里。虽然我并没有很清楚地告诉你。可是你听过我的心声。

你其实明白我爱你不是么?其实你也知我想你不是么?就像,你也在想着我一样是么?
我亲爱的人,其实我没有多少的勇气问你是否也一样真诚而深切的爱着我,因为我怕的是当我爱着你的时候,而你的心里依然放着别人。
怕我苦苦的守望等到的最终结果只是梦幻一场,因为你从来没有给过我肯定的答案,除了你叫我等待,和用时间去考验我们的爱情。其实,我的爱,你知吗,我怕我等老的不是我的青春,我怕等老的是我的爱情和我的真心。
我怕我的等候并不是如意的结果,而那时我怕我还是这样顽固地坚守着我对你的爱。

我亲爱的,其实你和我都那么清楚时间和距离带来的一切后果,所以你和我都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对方的真情。但是亲爱的,我可以提一个要求么,要求我们都不要用这种试探去防备着对方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