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心失恋朋友的话 安慰别人语录大全

2015/5/26 11:14:1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你怎么待人,并不代表别人怎么待你...

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你怎么待人,并不代表别人怎么待你,如果看不透这一点,只会徒增烦恼;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好好珍惜,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梁继璋《给孩子的备忘录》

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只会对你敬而远之;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觉得你是矫揉造作。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实可信才能赢得认同和亲近;不要过多在意别人怎么看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必将迷失自己脚下的路。只要你足够平和真诚,没人可以拒绝你。
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你表现得越在乎,就会点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显得你没价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决,你表现得越迫切,往往会适得其反,结果会越糟糕。属于你的,或者你能得到的,不要轻易言弃,不要让记忆中有太多遗憾和悔恨;和你无缘的,不要盲目追求,不要随意丢弃你的自信与尊严。
1、她很想陪着你。 2、懂事 。3、不放过任何与你有关的信息。4、觉得你是最好的 。5、有限地依赖你。 6、善解人意,知情识趣 。7、在乎你 。8、漂亮但不轻浮 。9、紧张你。10、认定你。11、懂你,理解你,支持你 。
别人面前,我总是伪装成快乐的样子,我把那些伤悲的人与事,隐藏在微笑下面,让它结成最坚实的疤,长成我最坚固的地方。我知道,没有必要去抛洒那些廉价的泪水,那只能证明自己的懦弱和不堪一击。得到别人的怜悯和同情很容易,但要赢得他们的尊重和正视是很难的,只有自己站直了,才不会被别人看扁了.

其实人没有完美,幸福也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麽多,也没有权利要求那麽多,是一种成熟。否则,不但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刻并没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