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讨好自己暗恋的人 7大步骤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8 13:25:1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她,喜欢她。每次看到她的背影,笑脸,总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跟她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暗恋你,喜欢你,你却不知道。

暗恋她,喜欢她。每次看到她的背影,笑脸,总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跟她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暗恋你,喜欢你,你却不知道。而且在黯然伤神!

她的基本信息,包裹爱好,性格,家庭,恋爱史等等!
她的闺蜜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性格,爱好!
先确定你喜欢暗恋的女生对你的感觉,至少要知道她是不是讨厌你,如果她讨厌你的话,兄弟,那你直接可以把页面关了,我也帮不了你了!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然后去攻破她的闺蜜,从她闺蜜那里了解她最近的情感生活,兴趣爱好,对你的大体感觉!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如果从她闺蜜中得知她对你也是有一点感觉的话,那你按照我接下来的方法你基本上就已经成功了,如果得知她对你没感觉的话,那你就先讨好她的闺蜜,让她的闺蜜成为你的同伙!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