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讨好自己暗恋的人 7大步骤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8 13:25:1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她,喜欢她。每次看到她的背影,笑脸,总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跟她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暗恋你,喜欢你,你却不知道。

假如她对你有感觉,你先编写一个感人的故事,故事情节里面要包含你们从一开始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添油加醋,胡编乱造的一些感人故事情节。7分真3分假才能够乱真,全真全假的话都显得你是在说假话了!这点切记!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一开始这个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千万不要说明是你们两个人,你就说是你朋友或者别人的故事,然后问她感人吗,如果她说感人的话,你就说假如那个人是我们两个人了,看她怎么回答!一定要说假如,因为她如果拒绝你的话,你就说是开玩笑的,以后你们还是好朋友还有机会在来,如果没有假如的话,她把你拒绝了你们就会彻底没戏了!最好是在QQ或者微信,短信里面说,那样既可以免去尴尬,还可以彼此有个考虑的时间!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