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出轨后的老公彻底回归 心理专家支招如何面对出轨老公

2015/5/28 14:08: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外遇事件发生时很多妻子都不敢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恋爱时的感动、美好的回忆瞬间,亲人、朋友的羡慕,过度的自信,都会使自己疏忽麻痹,封闭在婚姻很好的主观感受里。


在生活中有这一种爱并非真实,当这种爱来临时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得到其他女性所羡慕的浪漫如童话的爱情,丈夫也是一个人人说好甚至用牙咬你鞋上钉子“模范丈夫”。但实际他可能是一个内心冲突、自卑、以讨好忍耐的方式与他人互动,不接受自己、并躲藏自己的双面人,部分成功的凤凰男和曾将有过创伤成长经历的男人会形成这种双面人格。这种创伤后的内在的冲突甚至他自己都无法察觉,他也曾想与自己所扮演的人完全的合一,但最后才发现自己无能为力,弱小的躲藏在深处的自己筋疲力尽,再也无法忍受讨好的负担而呐喊,最后就是逃跑与放手,离婚是告别以往的双面生活的分水岭。

在我帮助过的求助者中也有着类似的个案,夫妻结婚10余年,丈夫一直给妻子写情诗,看流星雨,海誓山盟的承诺所有在小说中的浪漫情景,她都体验过并陶醉着,但童话般的爱需要时间的检验(甚至婚前也是很难看出来的)。结婚七年后丈夫无理由的忽然消失冷淡不爱回家,起初妻子认为丈夫真的有事,等待守候得到个各种理由的推脱和谎言,最后她的是在外面同居的消息。通过心理分析并与丈夫求证才知道丈夫是有着心理创伤同时又不愿长大负责人的双面人,在婚姻的最后他再也撑不下去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