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属牛和男属马婚姻配不配 两人会因价值观不同而酿成悲剧

2015/5/31 11:32:43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属牛男生和属马女生婚姻配吗?属牛人用天真的思想来理解别人心中的秘密,这导致你不能完全理解别人的感情,也很少用诱惑的方式来获取爱情。我们一起来看看正文吧!

属牛男生和属马女生婚姻配吗?属牛人用天真的思想来理解别人心中的秘密,这导致你不能完全理解别人的感情,也很少用诱惑的方式来获取爱情。在属牛人的生活中很少看到抒情诗和月光小夜曲,甚至你喜欢接受和送给他人的礼物也是一些结实耐用的东西。由于属牛人是传统主义者,所以属牛的男性和女性之间求婚过程一定会很长。你们的关系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发展到公开的进步,彼此才能表露出真实的感情。属牛的男子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秩序的、有气量的先生,但当属牛人向漂亮的女友求爱时,就会变得笨手笨脚、笨嘴拙舌。但是如果别人能同属牛人结婚并完全信任属牛人,属牛人将会永远不使别人失望,将忠实地伴其一生。妻子不必为付房租和支付帐单而担心,属牛人虽不会使妻子宝石成堆,皮裘成箱,但属牛人会尽力把生活安排得很舒适,从来不需要别人帮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