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半个月挽回 我喜欢你,但是不想伤害你

2015/6/4 15:26:18 作者:B-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半个月挽回?分开了不一定能够挽回的。我喜欢你,但是不想伤害你。在一场蒙蒙的细雨中,开始了一段深情的故事。爱情开始了说结束就能够结束吗,不想结束就能不想结束吗

分手半个月挽回?我喜欢你,但是不想伤害你。在一场蒙蒙的细雨中,开始了一段深情的故事。

有一个女孩名叫贝贝,她是一个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人;她在滚滚的红尘中,不知让情在心里留下了多少的伤痕。不知道是得到天上月老的怜悯,还是让爱神丘比特的箭射中了,她遇见一个比她年纪大几岁的人,名叫鑫民。鑫民是一个性情很古怪的人,但贝贝与他相处的时候,却是那样的心贴心……

接近傍晚,鑫民就约了贝贝去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贝贝显得那么的羞涩;鑫民就显得很风趣幽默,就是这种感觉,让贝贝把心扉敞开了。贝贝跟鑫民相处得非常融洽。饭后,贝贝与鑫民去了咖啡厅。在那幽雅的环境里,两个人的心灵有了更深接触,贝贝欣然产生一种感觉,鑫民是一个可以交心的人。

刚刚在心里产生爱恋的贝贝,每次与鑫民的约会显得很被动。鑫民是一家私人企业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对于事业,他是那样的执着;鑫民在公司里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人,跟周边的人关系挺不错的。贝贝与鑫民经常相约,对于鑫民的生活习性十分熟悉;性格倔强的鑫民是不听取任何人的话语,他决定的事情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贝贝只能默默地关怀着鑫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