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性恋不是弱势群体的理由 中华上下五千年都不是

2015/6/8 16:55:09 作者:B-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性恋不是弱势群体的理由?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在历史的长河中洗涤,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生殖繁衍。但同性恋就一定是弱势群体,我不同意。

同性恋不是弱势群体的理由?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在历史的长河中洗涤,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生殖繁衍,这一切似乎都看起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自1980年旧金山五名男同性恋被查出患有一种似乎属细胞免疫功能缺陷的疾病,这就是世界上首次公开报道的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疾病----这就是后来震惊全球的“艾滋病”。在这以后的岁月中人们逐渐意识到同性恋带来的危害,开始正式关注这个弱势群体。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13亿人口,这是多么庞大的数字,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即使中国同性恋人群占上一个小的比例,那也是一个庞大的人群,英国性学家霭理士于1936年估计,当时英国的同性恋人群占总人口数的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同年,特曼和米尔斯估计同性恋在大学中的发生率占百分之四,甚至有更高的数字显示,像汉米尔顿在929年发现,18岁以上的人群中同性恋发生率为百分之十七,1943年,拉姆齐也发现高中生中同性恋发生率为百分之二十七。

据国外学者研究中国同性恋人群占中国人口的百分之三到百分之四这是十几年前的研究成果,中国在这方面还没有进行正式的调查,这十几年时间里中国同性恋的数目有增无减,按百分之三计算,中国的同性恋人群将近4000万,这是多么的令人吃惊。

你也许会叹息这是中国人的悲哀,中国怎么这么乱,社会上这么多这样的人以后社会可就不安宁了,如果你这么想,这是因为你把同性恋看作是一种病态或者说是一种变态的心理,而且社会上的许多媒体以及有关部门对同性恋人群的态度也不是一种宽容的态度,而是一种鄙视,一种嘲讽。这对大众是及具有震撼力的,也是具有影响力的,这种影响力自从有了媒体那天就有了,我们想一下子从人们脑海中像切去一个瘤子一样把它们切去是不现实的,因为这种思想已经在人们的潜意识中根深蒂固了,我们能做的也许只有更多的人出来站在人性的立场上为他们说说话,仅次而已,我写这篇文章的用意也不企求中国会采取什么行动,毕竟中国已经懒散惯了,这样的事他也是不会注意的。其实我想说的是同性恋和正常人(其实不应该说是正常人,应该说是平常人,因为同性恋的人没什么不正常)一样,没什么不同,不同的只是他的性取向而已,同样同性恋中有许多人也做出了贡献,像苏格拉底、柏拉图、阿西比亚德、达芬奇、萨福、王尔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