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分手信 谢谢你曾今让我爱上你

2015/6/8 16:56:59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男朋友的分手信,谢谢你曾今让我爱上你。时间总是不经意间从我们指尖流逝。我们能抓住的唯有记忆,包括伤悲的、美好的过往。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

黄昏的灯光照着我的影子,我伤心的背着手,走在寂寞的风口,偌大的城市,空荡荡的只剩下寒冷的风,小巴的低音偶尔掠过我的心,在拥紧的疼痛里,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自以为已经长大已经无畏,自以为走再难的路也无怨无悔,却不曾想到此刻竟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我一直是一个不善等待和挽留的人,所以你走的时候,我也只能将爱恋锁在眉目之间,只是你未曾注意到。有谁挽留那些花朵?听任淡淡的香,揪心的痛。撕碎的心情,蝴蝶慌乱飞散,我早已看不清自己。在那惆怅的风中,谁和谁的喃语零落,只有影子与我相守。紧握双手,是谁在我的心碑刻上你的名字,犹如铭骨的仇恨,每次想起,总要战栗。痛醒在这沉夜,月色胜水,我忍着内心的呼唤,一直不敢叫一声。是雨是泪,跌溅风里喘息不定的哭泣,凄然如泥,爱在这条孤楚酸痛的路中流浪。从此,总是带着难言的心情走在雨中,总是对着灰色的星星雨情有独钟,我是一片被你背影湮没得无法呼吸的树叶,轻轻地沉落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