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一直和前女友联系怎么办 六招教你挽回老公

2015/6/11 10:16:41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进入婚姻后,夫妻间的爱情开始向亲情慢慢转换,但是这一过程却在枯燥乏味而且因为家庭琐事也经常会闹很多矛盾,于是人们开始怀念起爱情的美好,所以常常有老公联系前女友

5  不要采用强制手段或报复手段
如果你老公准备放弃情人,那么给他一段冷却感情的过渡时期,这一点尤其重要。试图通过强制手段割断他与情人的感情联系,只会使他更加痛苦,而且很可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不要在老公面前诋毁和谩骂老公的情人,否则只能使老公感到难堪、屈辱,进而使他觉得你的心胸狭隘,更不要去找老公的情人算账,否则只能把事态扩大化,反而弄巧成拙,因为报复是最不可取的愚蠢做法。也许你报复成功了,看到了背叛你的人受到了处罚,你心里能暂时获得快慰感。可是不久你就会陷入失落,陷入更深的痛苦中,这种做法就像在蜗牛壳上再加上一层负担,对你对他对她都没有好处。如果实在过不了这个坎,为什么不索性放手呢?放手也是一种美。如果老公出轨错不在你,那么他失去了你这么一个好老婆是他的损失,他的遗憾。如果你和老公都对这件事负有责任,那么这也是你和他人生所走的一段弯路,你和他必须自己承担这个后果。你以后的路还继续,与其报复,不如重新去寻求人生的下一个精彩。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而激进的做法只会雪上加霜。
6  重新开始
如果你和老公都想挽留住你们的婚姻,都有心修复你们的感情,那么重建信任是很有必要的。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不要再在以后有意无意地提起,以免揭开旧伤,又留下新伤。如果不想带着伤疤生活一辈子,你真想给自己和老公机会的话,那么就多拿出一些时间 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同他谈谈心,大概就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了。
在事情平息下来以后的生活中,你要冷静地分析一下老公发生婚外恋的主要原因,适当时机要坦率地和他交换意见,然后对症下药,指出他应努力的方面,同时也反思自己存在的缺点。双方要加强自身的修养,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爱的家庭环境。不可否认,老公的背叛对你的打击很大,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你们的爱情会从此而因祸得福,重新焕发出生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