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的出轨是因为家庭不幸福吗 揭秘男人出轨的原因

2015/6/15 14:31:08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的感情最怕的是有其中一方“出轨”,这对双方的恋情将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在感情中发现被出轨的现象,对于心理的打击是特别严重的,接下来看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男女之间的感情最怕的就是有其中一方“出轨”,这对双方的恋情将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在感情中发现了被出轨的现象,对于心理的打击是特别严重的,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男人出轨的十大表现。快来检查一下自己的伴侣吧。
男人出轨的原因
男人出轨的原因很多,几乎所有女人在获知真相前都以为出轨的永远是别人家的男人。保护家庭,防患于未然,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有如下几个原因,让男人难以避免感情出轨的。
1、 喜新厌旧
这样的男人天生就是个风流种子,这种喜新厌旧的男人与那些利用外遇来逃避亲密关系的男人不一样,这些多情浪子常常自我感觉很好,但对婚姻却一点也不在行。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喜新厌旧是人类的本性,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便要想方设法地在包括精神的、物质的各个方面改造旧的,创造新的。从这一角度考虑喜新厌旧则是一切进步的动力源。
夫妻双方要长久共存就要注意各自的改造,不断提高自己吸引对方,这样不但合乎了人们喜新厌旧的习性,而且又可避免家庭破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