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感言代表什么 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朴素和平实

2015/6/18 21:57:27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悠悠,光阴似茬。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十年的纪念日,大家都说十周年是“锡婚”寓意是像锡器一样柔韧,不易破碎。感觉“锡婚”也是“惜婚”的谐音,可能也在提示...

感谢你,让我实现生育的权利,赐予我聪明可爱的女儿,要知道这是我们生命的延续,这是女人一生最不可少的东西。
感谢你,一路上我们搀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没有扔下我,我也没有丢下你,无论艰难困苦,这不离不弃才是女人最想要的东西。
感谢你,辛苦打拼赚钱养家,这十年的努力的过程,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我从不会嫌弃你收入是正增长还是负增长,因为男人这个努力的过程是女人最为看重的东西。
感谢你,一日三餐都是对我厨艺欠佳的宽容。因为你知道你娶的妻子不是完美的女人,她不可能样样精通。
感谢你,不抽烟,还我一屋的纯净清香。
感谢你,不赌博,让我不必为钱的去留煞费心机。因为你走的一条光明正大的道路,因为你我都是农民的儿女,知道脚印的深浅对人一生的重要。
感谢你,不醉酒,让我不必惦记在外的你。
感谢你会有时不记得我的生日,让我继续怀着下一年的希冀。可每年你的生日我都会猪你生日快乐!

感谢你,情人节没有的玫瑰,让我不断梦着下一次的惊喜。可每年的情人节,我也没有送给你巧克力,因为我俩好象都不习惯过这样一个节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