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感言代表什么 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朴素和平实

2015/6/18 21:57:27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悠悠,光阴似茬。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十年的纪念日,大家都说十周年是“锡婚”寓意是像锡器一样柔韧,不易破碎。感觉“锡婚”也是“惜婚”的谐音,可能也在提示...

感谢你,言不由衷地赞誉,让我从廉价的哄骗中感觉着你的调皮。
感谢你,永远没有说出口的诺言,让我在亦真亦幻中畅想未来的美好。你不是甜言蜜语型的男人,十年中,你做的要比说的多,做得要比说得好。
也感激你以前的懒惰,让我不得不学会料理家务,备尝主妇的忙碌与充实。
也感激你有时的吝惜,让我懂得积攒,享受自己罢办家业的艰辛快乐。
也感激你的小器,让我懂得宽容体谅,慢慢走向成熟和完美。
也感激你的现实,让我心之一隅,永存一份渴求浪漫的情怀。
十年了,三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甜蜜的走过,谢谢你,老公,希望我们继续经营这份幸福,携手银婚、金婚、钻石婚、然后是那个三生的约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