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句对女生表白感人的话 助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2015/6/19 12:31:2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浑身发热,有种被烈火灼烧的感觉,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从此出现了两个太阳,自然界的太阳照耀着我的身,而你却燃烧着我的心,我爱上你了。

12、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祷,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风。
13、每当看到你的时候,我总会沉默,因为有天使正在路过。
14、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15、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16、静静的电话陪着呆呆的灯光,孤独的胸膛拥着冰冷的臂膀。透过洞穿的双眼只见一颗固执的心,依然倔强地等待着你爱的回响。
17、今天我浑身发热,有种被烈火灼烧的感觉,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从此出现了两个太阳,自然界的太阳照耀着我的身,而你却燃烧着我的心,我爱上你了。
18、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
19、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0、你是一个天使,可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飞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