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人养狗的目的是什么 看看网友的真实故事吧

2015/6/19 17:07: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它长得太象外公家的那只,身体比邻居和附近的人家里的狗都高大,白白的毛色干净漂亮,头和肩部分的毛有健康的闪亮光泽,尾巴竖起来的时候简直......

养伤的日子,它知道我们是为了它好,即使我们给它上药,用双氧水给它消毒清理伤口,药水在它发炎的肉上冒着白泡,它也忍着。一段时间之后,它居然可以走路了,再慢慢的,它可以在慢走的时候让人察觉不到它有任何的不便。
只是,再也回不到从前,它再也不能飞跑,即使是一只家鸡都可以跑得比它块,再也不能随便就去山上了,那些野兽或者山鸡,可以轻蔑的在对面的山坡上恣意唱歌或者觅食,它再也不能轻易战胜敢于在路上拦截它的对手,从前我和它出去,狗总是随便就为了地盘或者其他什么的就开始大干一场,我总是担心别人的狗会不会出事,现在我必须看着它,我制止它挺身而出迎接挑战的冲动,用一声恐吓就使对方灰溜溜的跑开。我的狗,已经不是和对方一个级别的了,即使对方曾经无数次在它的牙齿下求饶。
在它五岁的时候,这个可怕的事故令它生活完全变了。我依然很喜欢它,它依然欣喜的跟着我,和我玩,很少露出低落的神情,一段时间里我很在意它的情绪,但是它显然没有为这个变故所打倒,继续快活的生活,继续生儿育女。

每个故事有结束的时候,悲伤往往是最后的结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