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人养狗的目的是什么 看看网友的真实故事吧

2015/6/19 17:07: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它长得太象外公家的那只,身体比邻居和附近的人家里的狗都高大,白白的毛色干净漂亮,头和肩部分的毛有健康的闪亮光泽,尾巴竖起来的时候简直......

当我到初三的时候,冥冥中,它选择了和它的母亲一样的结局,留下嗷嗷待哺的一窝小狗,悄然离开这个世界。甚至没有来得及和我说一声什么。当我们在早上发现它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它就躺在离我们家不远的路上,无法闭上的眼睛,也许诉说人的狠毒?毒鼠药,根本就不应该用肉来做的,狗是不懂得分辨人的虚伪和罪恶的。然而我们又能怎么办呢?它终究就是这样永远的离去了。
就是这段时间,风雨飘摇的外婆终于也走到了人生的终点,当表弟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就在路上泪水都强忍不住,半夜里,一个人爬起来站在铺满冰冷的月光的宿舍阳台上压抑着声音哭了好久好久。
母亲几个姐妹,因为外婆在最后的日子始终没有得到好的照料,终于忍不住和她们的大哥争吵起来,没有办法调停,三姐妹和小舅舅站在一边,可是并没有为他们的情理之中的家产或者名利争斗胜利带来任何帮助,终于,小舅舅远走云南,从此了无音讯。大舅舅把所有财产归到自己名下,几姐妹自此不再回去看望亲生大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