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测你何时会结婚 估计自己的幸福时刻在什么时候

2015/6/20 15:41:12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恰到好处的爱情宣言,精心准备的浪漫场景总是必要期待,而迈入婚姻殿堂的时间却成为谜题,下面通过测试来看看自己大约在哪个时候可以与爱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B型 率性私奔 

你的个性积极又独立,自觉婚姻是你和另一半的事,只要双方答应便可结婚,事后再通知父母,你会在20--24岁结婚。 
C型 人好你好 
你太重视别人对你的另一半看的法,你根本没有想过自己喜欢什么,只想做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妻,你在25--29岁便会找到如意郎君。 
D型 左挑右剔 
你做什么事都要三思。结婚这档终身大事,你最少也要观察个十年八载,然后存一大笔钱,才会考虑结婚,你最晚35岁以前应该嫁的出去。 
E型 孤芳自赏 
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不断的工作,在工作中很容易进入忘我的状态,直到位高权重、经济充裕,你才考虑跟条件相当的人结婚,甚至是嫁不出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