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叫女生外号 也许他对你有意思

2017/12/21 7: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外号吧?小编就有好多个,每次认识新朋友就会多一个外号。有的男生就很喜欢老是喊一个女生的外号,那么你知道这是代表什么意思吗?想知道就进来看看吧!

每个人都有外号,这些外号都是朋友或者同学起的,特别是在读书时期,经常有调皮的男孩子给女生起外号,那么如果一个男生他老是喜欢叫你的外号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其实有三种可能,第一种就是他喜欢你,因为喜欢你,所以特地给你起了个外号,并且老是喊这个外号,他不想要跟别人一样只喊你的名字,因为那样子太普通了,他想要给你留下特别的印象,不希望你把他当成所有普通朋友中的一员,所以这个男生如果老是喜欢喊你的外号,很可能是喜欢你的表现。

第二种,就是他对你很喜爱,这种喜爱并不是第一种那种喜欢,上一种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而这种喜爱是朋友之间的喜爱,像我们老是喜欢给很可爱的朋友起个适合她的外号,比如说包子或者是二狗这样的爱称,就代表了我们对这个朋友的喜爱。所以如果这个男生老是喜欢叫你的外号,证明他可能跟你是很好的朋友,他觉得你很适合这个外号。

还有第三种,那就是这个男生其实是个没素质的人,比如说那些胖胖的女孩子经常会被人起个名称叫胖妹,其实这种名称是很不尊重人的,如果这个男生老是这样子喊你这样带有侮辱性的外号的话,就证明他是一个没什么素质的人。如果你不喜欢他这样喊你,那你就不要跟他交往太过近了,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你不喜欢他这样,严禁他再这样子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