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家的老男人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2015/6/24 10:21:0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皱纹悄然的爬上你的眼颊,一条一条,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流年似水,你的背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坚忍不拔,这一切一切变化,见证着我的成长,你的老去。老男人,我心疼着你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题记
我家有个老男人,他很要强,有一身傲骨,也很温柔,也有着小孩气。让我敬佩,让我心疼,也让我喜爱。
我曾在网上看过那么一句话,“父亲今生的女儿是他前世的情人,今生是来讨情债的”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不曾忘记,老男人,我的前世真的是你的情人吗?今生真的是来讨情债的吗?
老男人,我们家是一穷二白,你和老女人白手起家,两个人打拼,守着那一家小小的乡村饭店,经济最多勉强着我们这四个小家伙的学费等等的费用。生活的艰辛,一生要强的你从没喊过一句累,纵使那年,被恶人陷害,差点家破人亡,你也没喊过累。你和老女人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的走着,给了我们这四个小家伙一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最完美的爱。老男人,我在你和老女人的身上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爱情语言 ——相濡以沫,生死生共。君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老男人,在四个小家伙中,我很荣幸的遗传到了你的要强和傲骨和老女人的温柔体贴和善良。老男人,你还记得吗?在我十三岁那年,我和你顶嘴,噢,不,应该是大吵了一架。那时候,两个老的,四个小的都在,你说了一些伤害我们的人好话,气氛死气沉沉的,没人接你的话。而我的语言如同炸弹一般,炸开了这死气沉沉的气氛。“我告诉你,我不会原谅她们,死都不会,就算是她们死,我也不会为她们掉一滴眼泪,她们伤害过我们的事和话,我一一记着,我没有要报复她们,只是让她们别再这样闹,还我们一个平静的生活,就算地球没了她们,照样会转,你们谁想原谅就原谅,我死都不会。”我的话在你的心里炸开啦,你大声的对我说“小孩子,懂什么,以后不许说”。我用尽全力吼了出来“是,我在你们眼里是小孩,但我懂得分辩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爱,什么是伤害,我身上的要强和傲骨都是遗传你的。”你只是惊讶的望着我,不再说话。老男人,我想,当时,你呆了吧,同时,也把老女人和另外三个小家伙也给吓了,也呆了。四个小家伙中我身上竟然有着你的要强和傲骨。老男人,我会用我一生保护着你们。不求荣华富贵,只求一生平安。

123下一页

    我家的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