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家的老男人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2015/6/24 10:21:0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皱纹悄然的爬上你的眼颊,一条一条,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流年似水,你的背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坚忍不拔,这一切一切变化,见证着我的成长,你的老去。老男人,我心疼着你

你用手摸了摸我头,你这孩子,诅咒我啊,我身体好着呢。(一阵笑声)

“我回来你得感谢我,知道不,给你买了药,回来还做饭给你吃。你赚大啦”。
你就回来两天,又得拿工资,是我亏了。…………
老男人,生活的负担,我们的未来,你一一都操心着,黑发之中夹着一根根刺眼的白发,是那么的耀眼。沧桑的岁月,皱纹悄然的爬上你的眼颊,一条一条,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流年似水,你的背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坚忍不拔,这一切一切变化,见证着我的成长,你的老去。老男人,我心疼着你。
老男人,好快哦,我都十八啦,时光记录着点点滴滴,却无法还原到当初的模样。时光一直在走,我拼命的发芽,而你却是白了头。我多想让时光慢些,别让你老的那么快。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还在成长,你还在老去。
折一只纸鹤,写满着心语,托清风捎去安康,捎去我这个有着你的傲骨女儿的心语。捎去我满腔的思念和满心的祝愿。
折一只纸鹤,让清风捎去给时光,慢些走吧,别走的那么快。别让老男人老的那么快。
老男人,在你要强和傲骨下,你还有一颗柔软和恋家的心。
后记:老男人,若说,前世我是你的情人,今生当你的女儿,讨情债的。那么,来生,让我做你的妈妈,你做我的儿子,让我去爱你。

上一页123

    我家的老男人